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白宮會談,隨後舉行聯合記者會;川普談及前新北市淡水區個人信用貸款 一晚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,他形容雙方談話「非常、非常好」,表示這有利於日本、中國大陸、美國和該區域所有人。

一名日本記者在聯合記者會上,向川普提出中國大陸對南海議題立場強硬、操縱貨幣等問題,並問川普認為中國大陸未來是否可能改變?川普未直接就南海或匯率問題回應,而是先表高雄市茄萣區小額借貸 示,「大多數人都知道,我昨天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有通非常、非常好的談話」。

「我認為我們相處得很好,我覺得這也有利於日本。」川普還不忘重申,「所以,昨晚我們有通非常、非常好的談話,並討論了很多議題,是通長談」。

川普表示新北市坪林區汽車借款 ,美方也與許多中國大陸的代表談話,相信這對中國大陸、日本、美國,以及在區域的所有人都好。

至於操縱貶值貨幣,川普指出,他一直以來對此有所抱怨,但相信最終,而且可能比許多人想像都要早,大家就會處於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,這是在貿易和其他事屏東縣新園鄉創業貸款 情上公平競爭的唯一方式;「它必須公平,我們將讓它變得公平。」川普說。

川普雖然花了數分鐘談與習近平長談,也不忘提與安倍間的「化學作用」(chemistry);川普在記者會上主動說兩人在紐約見面時,發展良好友誼,「交談了很長、很長的時間」。

川普說,今天迎接安倍時,不但握手還擁抱,「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感受」。

「我們有非常、非常好的情誼;非常、非常好的化學作用。」川普說,「如果這(化學作用)改變了,我會讓你知道,但我想它不會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nh3f1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